小七七酱

(1)

第一次写凹凸的文,可能会ooc

如有雷点,请退出


正文开始:

       在帝都的弗兰克斯首都顶端灯光的照耀下,他们都来到了一个梦寐以求的地方——

凹凸会场

这里是达官贵人梦寐以求的存在。

在这里不仅仅提供令人尝之难忘的餐饮服务,更是提供娱乐活动,你若能想到的一切服务,在这里都应有尽有,当然,都是合法的。

  不过在它光明正大的背面也自然有其黑暗面存在,从地下五号入口进入,你可以看到一个类似证券交易所的大厅,他们的手腕上会显示一个蓝色的平台,会场的人将它们称之为终端系统,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为先进的产品。但未被国家发现。无数的达官贵人在这里进进出出,都显示这纸醉金迷。你若能想到所有大人物都在滚动屏幕上明码标价,这里的业务也范围极广,小到拍买一个奴隶。,大到参与一国战争,购买最为先进的最佳武器。这里都接,只要你能出的起那昂贵的价格,那就是——拍卖……

没错,他的真实面目是,非法拍卖总部。

“各位尊贵的女士和先生们,欢迎来到凹凸拍卖大厅!我是今天的拍卖师——鬼狐天冲。”

说罢,从远处走来一位一穿白袍,脸上戴着面具的神秘人。虽带着脸上滑稽的面具,声音也充满了幽默风趣。但细细一听,还是让人会感到诧异。就好是自己掉入一潭幽水中,表面上人畜无害。但实则你越挣扎,便陷得越深……

“现在就让我的助手——莱娜小姐,给大家展示第一件拍卖产品!”

掌声如雷鸣般怦然响起,一位身穿黑色长裙的黑发女子走了出来。那齐腰的抹胸晚礼服更显她的身材出众。精致的容貌和立体的五官更实的她气质不凡。只见她拉出一辆推车后。静静的站在鬼狐天冲的身后,等待下一步指令。

有很多男子都是因她而慕名而来,不少油腻腻的中年男性用 猥         琐的眼神看着她的裙底。龌     龊的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唇体。而这一切都被鬼狐天冲看在了眼里。他清了清嗓子,说道:

“各位不要误会。她只是我的助手,并不是拍卖的奴隶。莱娜小姐乃是非卖品。如果你想要挑选合适的奴隶或温顺乖巧的 性   /   奴 ,我想后半期的拍卖会,会更符合在座各位的口味。毕竟——”

说到这话时,藏在面具后面的眼睛突然亮了亮。又更加戏挑的口语说到:

“谁不喜欢乖巧懂事又你可以给您摆布的奴 : 隶呢?”

听到这话后,男人们的眼光纷纷都退让了些,1.毕竟谁都不愿意与凹凸会场作对,2.比起难以驯服的野兽,那些乖巧可爱的动物,更能惹人怜悯。毕竟人,都是有占有欲的。想到这里。那些达官贵人不仅更期待起了后面的拍卖。

鬼狐天冲藏在面具后的脸笑了,他的目的达到了。并继续说道:

“刚刚都是些小插曲,在座的贵人不必介意。现在,让我们来看第一件拍卖的商品!——自主集装坦克中的重要零件!相信在座的各位贵人很多都很需要它!现起拍价为——300万!每次加价不得低于20万。现以拍卖!”

“320万!”

‘’350万!‘’

‘’400万!‘’

‘’………‘’

‘’好,现在进标价为3200万。在座的各位,还有谁要加价吗?‘’

鬼狐天冲边说,边透过面具来欣赏在座每位人的表情。有因拍到而欣喜若狂的,有因资产不够而捶地哀嚎的,也有因为刚刚的博弈输掉万贯家财的人痛苦呜呼的。

‘’这扭曲的人性。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啊。‘’

鬼狐不是那种着了迷就忘记正事的人。他马上整绪好自己的思想。说到:

‘’让我们恭喜这位客人,以3200万的价格拍到了我们凹凸会场生产的自主集装坦克中的重要组件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‘’安迷修,你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鬼狐天冲的话一套一套的?这家伙还真是只狐狸,不过再怎么狡猾?‘’

‘’也依旧只是一只肮脏的老鼠罢了‘’了

‘’住口!恶党‘!在下不会让你这样胡言乱语!‘’

说罢,一位手持双剑的棕发男子起身,将异色的双剑架在了刚刚说话紫发男人的脖劲上。

那位紫发男子挑挑眉,头上的头巾肆意飞舞。上身穿着无袖紧身衣,外面套着一套大一码的儿童卫衣,腿上穿着一条紧身裤,和一双普通运动鞋。看似杂乱无章搭配,但在这个人的身上,都显得格外洒脱,英俊。开口就是能迷倒万千少女沉稳的磁性声音。

‘’我真的不介意在这跟你打一架,安迷修。‘’

像是被对方抓到什么把柄一样,那位棕发青年身形一顿。许久终把双剑放下。

‘’好好管好你自己吧,雷狮!‘’

‘’不劳骑士大人您费心了。我也不想走,听说最近又上了几个新的 性  /  奴  ,带回去几个尝尝鲜,换换口味也不错~‘’

‘’啧,恶党就是恶党!‘’

——————

‘’喂,帕洛斯你说老大为什么不和安迷修打了?‘’

‘’以后你就知道了,乖佩利,别乱动~‘’

在那紫发男子背后还站着两个人。

一个头上扎满白色脏辫的人,和一个蹲在地上被上面那个人用手抚摸的人。

那个白色头发的人微笑着抚摸身下男子如犬类一般蓬松的头发。而那蹲在地上的那个人时不时朝他低嘀上一二句便也没什么了。

良久,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。

要开始拍卖‘’ 性 / 奴  ‘’了。

‘’尊敬的女士先生们,拍卖会即将到达尾声。在这最后让我们来拍卖最为激动人心的商品吧,——  性  /  奴 !‘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‘’放才我,放开我!我不要去那拍卖!埃米埃米,你们放开我弟弟!‘’

因为身上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儿挣扎着说道,她不是那种偏魅的美人,而是长相清纯如可爱的校园女生那般。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?毕竟现在有很多达官贵人都喜欢这一款。不过最为显著的,还是她头上那顶大大的红色呆毛。

‘’嗯,大哥都处理好了。可以继续拍卖了。‘’

在远处,看到了一位头戴绿帽子,脖子上围着红围巾的人。明明是诡异的红配绿搭配,但穿在这个人的身上,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合适。他的胸前挂着一个工作牌。

『卡米尔——Camil』

镶着金锡的工作牌,可以推算出,他并不是一个普通人。

卡米尔又一次听到了烦人的哭声。

“果然啊,这些低等的  性  /  奴 真令人恶心。“

卡米尔这样想到。

突然他的目光被一根大大的呆毛所吸引,情不自禁的走了过去。

那是一个有着娃娃脸的男孩,最多不过15岁。正哭着哀求他们不要将自己的姐姐带走。卡米尔看到了他的名片。

‘’埃米——Emy低等  性 / 奴 。‘’

良久,卡米尔盯着那个名片出神。再次回过神来。她的姐姐和那个紫发男孩已经被带走了。

当工作人员想要把埃米带上台时,卡米尔拦住了他。

‘’慢着,这个人我要了,我会跟丹尼尔会长说明的。‘’

说罢,卡米尔将手边另一个笼子送了过去。‘’把这个人送上去吧‘’卡米尔命令道。

‘’可,可是……‘’

‘’怎么,想要许逆我的命令?‘’

‘’不敢不敢,我,我这就将他送上去!‘’

埃米看了看身边这个人。又看了看,刚刚被送走的金发少年。只见他的牌名片上写着。

‘’金——King高等  性  /   奴   ‘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格瑞至今都没有想到,自己会在拍卖会上见到自己失踪多年的发小。还成为了性  /  奴!

格瑞很富有,他并不差钱。

因此每次拍价,他都以翻倍的形式拍出。

最终,在他抬眸的瞬间。对面的金发男子轻轻一笑,也开始了竞标。不过他的竞标是最与众不同的。

‘’嘉德罗斯——Codrose高等审判员‘’已将‘’高等性 :/奴    金——King‘’撤销拍卖会。

————第一章(完)

作者的逼逼:

1.性/奴嘛,都直白点,就是被人强迫[哗——了]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2.那个紫头发的少年是紫堂幻哦,你们有发现吗?

3.第一次开坑,也不知道怎么样?角色可能有些ooc。

4.大家多多支持我啊!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