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七酱

凹凸拍卖会(4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埃米是被身体的一阵疼痛疼醒的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醒来时枕边人已不在身边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也好”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埃米苦笑一声。便尝试着下了床,蹒跚的走进浴室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浴室里的浴缸里放着一盆洗澡水,还是温的,冒着白白的热气。看见那些热气,一瞬间埃米猛然想到了昨天晚上从浴室走出来的卡米尔……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呵……”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埃米冷笑一声,一想到卡米尔也曾在这个浴缸里泡过澡,他就觉得恶心。就算是和他间接性的在一个浴缸里洗澡也是如此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埃米没有去理会那个浴缸,是径直走到了淋浴那,打开了蓬蓬头,刚要冲澡的时候,这才发现。他手腕上带了一个类似于蓝色系统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终端”埃米想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终端这种东西,原本就是那些达官贵人用来联系定坐标的东西。防水防火防电,有人试验过五吨重的东西都压不垮他,更可怕的是这东西是无线的,必须要网络就能定位目标。经常用于军事跟踪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可还真是看得起我啊”


  


     埃米洗完澡后,一丝不挂的站在偌大的镜子面前。身上通红的印记补课的都在告诉他,他是怎么被夺取的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洗完澡后出门,门前就放着一套红色礼服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洁白的衬衫印有蕾丝边的领口和袖头,红色的背带裤。和一件红色的小马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真是把我当成小孩子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了楼,楼下的仆人看了他都会恭恭敬敬的鞠躬。这个是令埃米没有想到的。他以为自己生活会非常卑微。想到是这样……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这应该只是暂时的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埃米接过仆人手中的早饭,开始小口小口的咀嚼起来。只是自己从未吃过的山珍海味,但在埃米嘴里显然是这样的索然无味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走出了大门,埃米才看到了房子的全貌。这是一层足有五层高的独栋别墅,甚至还有一层地下室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管家和仆人只能在一楼二楼和地下室自由活动,三楼四楼五楼为禁区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少爷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 管家的呼声让埃米从思绪里唤了出来。


    


 “少爷,卡米尔大人说了。这栋房子您可以自由走动。”


   


     “哎哎,真的吗?谢,谢谢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这倒是埃米没有想到的,直到门口的一辆豪车开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埃米少爷,但说要接你去凹凸公会一趟。”


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在听格瑞介绍完这个项圈功能后,可把金宝给气的。撸起了袖子,似乎要与嘉德罗斯决斗。


       ‘’真是抱歉,我没有兴趣跟你这种渣渣打,况且……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王懒散的抬起了金色的眸子,懒洋洋的看了眼金脖子上的项圈。


       ‘’你早已是我的 性  /  奴,我的所有物,从本质上,你,已离不开我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当格瑞听到这句话后,脸瞬间黑了一度,二话不说,抄起烈斩就是对嘉德罗斯一顿乱砍。


       ‘’怎么,格瑞终于想好要和我好好打一架了吗?!‘’


       ‘’……不可理喻。‘’


  


 


      ‘’诶,停停停!你们就不能休战吗?我这个当事人都没说什么!‘’


       金他鼓了一个包子,脸气呼呼的走到中间来劝架。


       开玩笑!他昨天花了整个晚上给格瑞和嘉德罗斯劝架,中途他俩又差点打起来。好不容易劝架成功了,眼看着又要打起来了。金能在这干坐着,不去管吗?


       肯定是不能啊!!!


       这可把金气的呀。感到世界没有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‘’金‘’


       ‘’嗯,格瑞!‘’


       ‘’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当然可以,格瑞!想问什么就问吧!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金,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是来找姐姐的,格瑞,你不会忘了吧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不…………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瑞用一种深邃的眼神看着金,就像是要给金钉出一个洞似的,让金感觉怪怪的。还没等金质问,格瑞就先发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恐怕不是这样的吧,金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诶……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‘’呜……头好痛,我这是在哪?‘’


       一位留着紫色短发戴着黑框眼镜男生警惕的望了望四周。大概是过于迟钝吧,突然才发现他面前竟然还站了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‘’醒了,紫堂幻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‘’你,你是谁?怎么会知道我名字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紫堂幻手忙脚乱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。这个男人有这一头白发,和他最抢眼的黑皮肤。.但即使是全黑,也依旧掩盖不了他脸上的英气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‘’初次见面,我叫银爵。是你的 主    人。‘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第四章(完)


(哈哈,连空了一个星期没更。)


(是不是没人爱看这个,没有一个人在催更啊)

评论(15)

热度(1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